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吴双颖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7-08-31

  本网讯 8月26日,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六教103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孙亚玲、任跃忠,招商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招银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小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杨盛、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聂祝伢及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招行培训中心成龙主持。
  结业典礼在轻松愉快的视频回顾中开始,视频中展现了学员一个月以来在广外的学习和生活点滴,并送上广外老师对学员的美好祝福与寄望,学员们报以会心笑声与阵阵雷鸣掌声。


结业典礼现场

  随后,任跃忠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此次翻译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他认为,这次为招行全国各地及海外部的骨干开设的翻译技能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培训实践,希望招行与广外能够继续合作,广外也将给招行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向成为国际化专业人才迈进。


任跃忠致辞

  紧接着,刘小明致辞,他首先感谢广外给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并对学员们在培训后翻译技能上的提高表示肯定和赞赏。


刘小明致辞

  最后,孙亚玲、杨盛及同业客户部袁平分别宣读了优秀学员奖、优秀小组奖及学员卓越表现奖,并逐一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图集】欢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