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林芮菡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7-08-03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招商银行2017年翻译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六教103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招商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招银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小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杨盛、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聂祝伢,以及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招行培训中心吴洁主持。  


苏冬燕致辞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招商银行各位领导和翻译技能培训班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广外的历史、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项目等情况,勉励学员们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勤学苦练,全身心投入到语言和翻译的学习中,取得最佳的培训效果。         


刘小明致辞

  招商银行招银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小明随后致辞。刘小明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随着招行海外战略步伐的加快、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翻译队伍的培养迫在眉睫。此次培训班早布局、早安排,为招行海外事业的发展提前储备通晓专业、精深外语的翻译人才,体现了招行“人才立行”的优良传统。他期望各位学员抓紧最好的时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火热的轻型银行战略中发挥力量。  


学员代表讲话

  招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薛志伟、总行培训中心詹云哲作为学员代表,用中英文互译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宝贵学习机会的珍惜,并表示一定会全情投入、学以致用、不辱使命。流利的英文,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学员的阵阵掌声。


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招商银行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圆满闭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