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党史悟思想、找差距讲提升,行政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7-15

  本网讯 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7月14日上午,行政一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党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林主持。
  只有从思想上重视、从政治上学习才能和党的要求同步。会议上,陈秋林先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支部在“三会一课”、“慰问老党员”、“设立云山党员先锋岗”等工作方面进展顺利,全体党员受益良多。


会议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寻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眼前有启明星,走路才会有方向。党员干部是党的意志的贯彻者,只有学得深刻,才能悟得透彻,只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才能更好地领悟科学理论的精神实质和现实需求。谢杭锋老师以史为鉴,和大家分享了“十届三中全会”这一历史节点的重要意义和体会;陈明媚老师以“唱红歌”为切入点,深刻的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张镜荣老师坚持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平台上每日学习打卡,还积极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收获颇丰。全体支部成员畅谈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认领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共同经受了一次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院长邱伟年讲话

  院长邱伟年在发言中特别强调,支部是“学好、做好、传导好党的精神的重要堡垒,也是一线堡垒,只有一线工作做好了,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才能真正做好服务工作”。针对行政一支部的党员都隶属于学院的服务性部门,邱院长特别赠送支部十二字方针——“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激发活力,健康发展”,鼓励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认真做,统一思想,办好实事。

• 文字 | 邹晓翔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党委到奥绅体育公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办实事】欢声笑语满公开,共建和谐好校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