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正文

高教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20-04-18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结合学院实际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切实保障线上教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复学准备的各项工作,4月17日上午,高教院党委在北校区三教207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汇编”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学习评论汇编”两份学习材料,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兵主持。

undefined
学习材料

  邵兵书记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和站在全球视野的大国担当精神,领导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显示了党和国家所具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班子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长期性准备,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中等风险区域,学生返校和教学工作均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学习教育活动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制定妥善措施应对疫情,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对教职工和学生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强掌控,做到及时跟踪;另外要针对开学时间延后可能产生的不确定因素制定相应的预案,提早防备。

undefined
会议现场

  院长邱伟年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在继续做好各自领域工作的同时要多考虑学院的发展,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类项目的开发,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两不误,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出谋献策,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障学院事业不断发展。
    学院党委成员结合近期的防疫工作,就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后勤服务、学生工作、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工作中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表示有信心用创新的精神和加倍的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实现学院发展的目标。


上一条:共抗疫情 教学信息员在行动    下一条:严密组织真实呈现 我校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