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顽强拼搏 我院勇夺教工篮球赛第五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1-22

  本网讯 从10月23日起,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21年大学教工篮球比赛于11月21日下午落下帷幕,我院教工篮球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我院代表队小组赛顺利出线后,在八进四碰到另一组的第一名保卫办代表队。队员们顽强拼搏,结果遗憾告负。在五到八名争夺赛中,我院队员配合默契,越打越顺,连胜两场,获得第五名。

undefined
院长邱伟年代表学院领奖(右三)

  本次篮球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从组织报名到热身比赛,院长邱伟年都高度重视。正式比赛后,从小组赛到决赛,邱院长每场比赛都打满全场且发挥出色。他鼓励学院老师要发挥敢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邱院长说,生命在于运动,团体赛事更能凝聚团队的核心力,他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凝心聚力。

undefined
我院获得第五名

  通过比赛,学院教工篮球队不仅在技艺上了有了提升,更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为工作上的合作无间打下良好基础。

• 文字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上一条:【图集】2021广外运动会教职工项目精彩瞬间(一)    下一条:“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