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开展第九届课件设计制作比赛

作者:大学预科部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1-04-22

  本网讯 为不断提高教师和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大学预科部于4月中旬举办了“第九届课件设计制作大赛”,通过比赛促进教师、辅导员提高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创新教育理念。
  本次比赛共有25个课件参赛,包括19个教师作品和6个辅导员作品。课件内容涉及综合英语、市场营销、艺术绘画、语文名篇、数学运算、计算机应用、心理健康、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等,参赛课件内容丰富、知识面广、设计新颖、制作精良,贴合学生特点。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根据学科特点、学生学习情况及学生管理规范,进行PPT课件设计制作展示及解说。展示环节极富创意,参赛人员采用不同的方式活跃课堂氛围,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现场评委从内容、技术、艺术、创意等方面对参赛课件进行专业点评,既肯定了参赛作品的优点,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教师、辅导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学习交流,他们表示比赛增进了了解,提高了教学水平,收获颇丰。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 锋 《大白兔奶糖-彩铅表现》
    林凯丽 《主题班会——世界读书日》
二等奖 陈 曼 《时间表达》
    严思敏 《林黛玉进贾府》
    何 南 《触发器动画》
    陈 妹 《主题班会——青少年心理健康》
三等奖 田潇湘 《赤壁赋》
    欧 琼 《Don't worry!》


上一条:心灵启迪,从自我做起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作之我见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