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培训学生报名指南

作者: 来源:招生与市场办 日期:2010-11-10

报名流程:

查看课程信息 ð 网上填写预报名信息 ð 到我校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ð 正式上课


教你如何选择外语培训机构和课程

    广从就业市场的情况看,外语能力强的人往往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高的薪酬待遇。一因此,外语培训热仍将持续高涨。但是外语爱好者该如何和从成千上万的培训机构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机构和课程?


一开要看诚信

    一些外语培训机构以“想致富,办个培训部”为出发点,办学理念不明确;打肿脸充胖子,无专职教师、无场地、无必要的教学设备无系统科学的教学管理,却以权威培训机构自居;教学质量得不到保证;随意许诺,却不能兑现。

二要看师资团队

    一些培训机构没有自己的专职教师队伍,主要靠临时聘用,教师流动性大,没有有效的团队管理和教学水平评估、监控;一些聘用的外教有水分,教学效果甚至远不如有份丰富经验的中国教师。

三要看教学管理

    1、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是否随意;
    2、教材选用是否严谨,是否缺乏知识的系统性、连贯性、有效性;
    3、教学水平是否有科学评估,质量能否得以保证。

四看自己的实际需要,对症下药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培训需求,只有了解清楚自己最需要什么,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例如,底子较薄的学员则应从基础课程学期,一步一个脚印,大好听说读写基础。

五要看机构是否合法,内部机构是否健全

    要选正规的,有品牌的培训机构,才能真正保证培训质量。

六要摆正心态

    1、不要盲目跟风或是保佑速成的想法,否则会使培训效果大大打折扣。
    2、不要迷信外籍教师。一些所谓的外教其实并不懂得中国人学外语的规律和特点,教学效果很差。
   
3、学习英语的目的不是为了考试、考证,而是提高英语英应用能力;英语的综合能力有了,自然各种应试、考证就不会成为问题。
   
4、不要过分强调实战训练、忽略基础的系统学习,这一会影响整体的外语学习效果。


上一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证书样本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报名指南>>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