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指引(新生版)

作者: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7-05-31

1、首先,进入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gwpx.gdufs.edu.cn) 点击“新生报名”。

2、在新生【快速报名】页面,选择要报读的“学院、年级、专业、性别”,并输入身份证号;如有弹出公开学院住宿标准的,请选择(必选)


有安排宿舍的需要选择住宿标准


没有住宿费标准的直接提交

3、点击【提交】按钮,弹出“报读须知”,仔细阅读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

4、提交数据之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该身份证是否已在系统中存在账号,如果不存在的话,则提示为首次报名,点击对话框的【确认】按钮之后继续完善个人信息(填写姓名、手机号、邮箱),之后再次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报名信息。



注:如果系统中检查到账号已经存在,只需要输入密码之后提交就可以了(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6位,如果忘记密码的话请前往“http://gkxy.gdufs.edu.cn/public/forgetPassword/page”找回密码)。

5、报名成功后点击提示框的【确定】前往支付界面,按流程开始缴费。

6、选择【学费订单】后点击“去缴费”,按照步骤完成学费和住宿费缴费。


完成学费的缴费


完成住宿费的缴费

如学生想暂时延迟缴费,下次再想缴费时前往【个人中心】,选择订单之后点击“去缴费”,继续缴费。

7、点击“去缴费”之后会弹出以下界面,在支付平台选择网上支付银行。若无【中国银行】,也可选择【其他银行】支付。

8、登录银行账号之后按步骤完成支付

9、全额付款后,将出现成功支付页面,表示付款成功。缴费结束后可返回商户页面,或关闭退出付款界面。

10、查询:重新进入报名主页面后,可查询报名缴费情况。


    下一条: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指引(老生版)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报名指南>>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