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及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

作者:黄婉 来源:学院工会 日期:2023-05-24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及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并进行投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


胡海娟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进行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副院长任跃忠首先介绍了大学工会有关文件的精神,并对换届选举原则、选举方式及学院酝酿产生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委员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选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现场通过举手表决方式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学院应出席会员133名,除去因公因病不能出席参加会议的会员,实到会员115人,符合选举规定的要求。

undefined
任跃忠作选举说明

  接着,大会进行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按照大学工会的文件精神,实行差额选举。任跃忠对“双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代表产生办法及酝酿代表名单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有序进行投票。在工作人员严谨的计票环节结束后,学院工会委员和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同时产生,邱伟年、胡海娟、任跃忠等八位老师当选为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任跃忠等七位会员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最后,任跃忠强调,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大学“双代会”代表要积极担负身上的责任,切实做好学院广大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双代会”的建言献策。同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职工之心,聚职工之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
投票现场

  5月23日上午,学院工会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推选任跃忠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梅庭、赵正苗为工会副主席。会议明确了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同时讨论工会下半年的工作及活动。任跃忠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能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增强服务意识,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文字 | 黄婉
•图片 | 廖文婕 赵雯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赵正苗
•复审 | 任跃忠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高教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构建有温度有高度的课堂”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莅临学院开展“卓越开放合作工程”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