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意大利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王莉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5-09

  本网讯 2023年4月28日上午,意大利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业余体育协会主席Maurizio Miazg先生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关于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交流。学院院长邱伟年、副院长孟丁,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杭锋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邱伟年院长致欢迎辞

  首先,邱伟年院长代表大学热情欢迎Maurizio Miazg先生及其团队的莅临。他详细地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人工智能与电子竞技管理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现状,并提出“五环”理论。对方表示十分赞同并希望在将来能有机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合影留念

  接下来,Maurizio Miazg先生介绍了意大利电子竞技行业发展情况、电子竞技协会对于该行业发展的支持情况以及在奥林匹克运动中电子竞技项目的申办情况。他表示,在未来,电竞体育将会是发展趋势,将电子竞技与体育融合在全世界各个国家推广是他们的发展目标。

•文字 | 王莉莎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谢杭锋
•复审 | 孟丁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党建结对暨“扬帆计划”培训开班    下一条:校领导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