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业务部门业绩合同签署仪式

作者:郭静玲 来源:财务办 日期:2021-09-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业务部门的办学活力,促进学院教学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9月17日下午,学院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举行业务部门业绩合同签署仪式。
  仪式上,院长邱伟年分别与外语财经系主任王蓉、国际商务系主任黄凌聪、大学城分部主任王丽莎和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吴敦龙签订本年度业绩合同。业绩合同是学院对业务部门实行“经费包干、自负盈亏”管理模式的重要补充。目前,学院业务部门实行财务单独核算,按照办学项目学费收入提成运行,所有开支按学院规定从提成经费中承担,部门结余自主分配,结余滚存留用。


签署仪式现场

  在此次业绩合同的相关条款中,学院给予了业务部门优惠政策倾斜,此举将充分调动部门积极性,更好地完成学院经济目标。对于此次业绩合同的签署,各业务部门主任表示有压力更有动力,将竭尽所能拓展办学项目。

• 文字 | 郭静玲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郭静玲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2021年广东省成人高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