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研快讯

作者: 来源: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 日期:2021-09-10

  本网讯 2021年9月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教(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LEO)会长邱伟年教授申报的课题:《国企“敢担当善作为”高管激励容错与高质量发展联动机制研究》成功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已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重要力量,大多处于关系国家安全、关系国计民生的命脉行业,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必须以实现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先导。

  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具有创新精神、担当作为的经营管理者。2019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新版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直接把敢于担当作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必备条件之一。从中央的政策文件到学术研究,如何发挥高管担当作为的正向激励效能、强化容错的有效监督、促进国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期待研究项目进展顺利,研究成果早日呈现,更好服务国企改革,提升治理效能,促进国企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链接: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http://www.nopss.gov.cn/n1/2021/0924/c431027-32235684.html

文章来源: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出席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庆祝2021年教师节荣誉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