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自考成教办与教务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菲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1-09-09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自考成教办与教务办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院长邱伟年、副院长胡海娟、院办主任谢杭锋以及自考成教办、教务办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分别布置了本学期部门的常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在自考成教的工作布置中,副主任李凡提出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点的考察,严格教学和师资的考核,做好校外合作点的筛选,促进合作的更好发展;副主任巫盈就成人学士学位授予,毕业论文和学位论文撰写,以及相沟通办学等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通报;主任蔡京春就整个部门工作安排进行总结并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希望从根本上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时刻关注相关政策,敏锐应对各种变化。另一方面,教务办主任樊春妍提出在新学期营造师德师风良好氛围,做好师资库建设,并对围绕教学质量和做好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现场

  胡海娟对两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提出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邱伟年对自考成教办和教务办新学期工作明确了要求并做出了总体部署,他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指出考试通过率将作为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通过率的提升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同时提出与合作办学机构的对接,信息的沟通有待进一步加强,要建立高效的沟通体系,促进目标完成度的效率和效果。

• 文字 | 李菲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庆祝2021年教师节荣誉榜    下一条:广外迎来首届国际体育职业教育新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