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外迎来首届国际体育职业教育新生

作者:杨唯丹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1-09-08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体育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秋季开学仪式在广外北校区MBA中心举行。广东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广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杏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韩铮等领导莅临参加。

undefined
参加开学仪式人员

  庾伟健在致辞中展望了中国体育职业教育发展的美好前景,对体职教中心学生寄予厚望,他认为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雄厚的平台资源和体职教中心完善的硬件设施、专业的师资资源,中心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一个创新模式,必定能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事业发展输送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undefined
庾伟健致辞

  邱伟年回顾了广外的创建历史,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广外不仅是一所拥有深厚底蕴、坚定初心和积极向上动力的高水平大学,而且还是一所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着卓越标准前进的大学。他在致辞中指出,体育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的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社会对专业体育人才将有极大的需求,因此体职教中心响应国家职业教育领域改革发展应运而生。学生通过四年全日制教育形式,享受广外的平台和资源,体验大学校园生活,通过努力可以拿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自考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学业提升通道、职业晋升通道、社会上升通道都将更加畅通。最后他祝福每一位体职教中心的学生,都能在此学有所成,拥有光明的前程,未来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undefined
邱伟年致辞

• 文字 | 杨唯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吴敦龙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自考成教办与教务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