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9-07

  本网讯 9月6日是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副校长刘建达率领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胡文涛,校团委书记纪彬,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北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向刘建达一行作了汇报。


副校长刘建达率队来我院检查

  院长邱伟年代表学院班子首先汇报了学院三个校区的开学准备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学生心理状况调查等。学院秉承“以生为本、以师为本”的原则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宣传;后勤部门已做好防疫物资准备,食堂正常供餐,校园进行了清洁消杀,整个校园干净明亮、宜居宜学;暑假期间公开学院校园环境改造工程及运动场所升级改造项目顺利进行,演艺中心已交付使用,网球场和羽毛球馆也将于本月竣工。


学院领导班子作汇报

  邱伟年还介绍了学院业务方面情况。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倍增发展”,学院扩大招生规模和提高核心拳头产品以及服务水平。暑假期间我院承接完成从化法院审判辅助人员培训项目,通过“送教上门”积极推进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狠抓政治安全、学生安全,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及学生心理健康的工作力度。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将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引导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建共享。


刘建达作指示

  刘建达在听取汇报后作出重要指示,肯定了学院开拓创新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目前外部形势严峻,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学院领导班子要遵循市场规律,贯彻人员结构改革,同时发挥品牌优势,拓宽培训市场空间。他强调,要提高大局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履行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落实相关工作,注重成效;要规范开展对外合作,严格审核招生宣传,维护广外品牌形象。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邱伟年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广外迎来首届国际体育职业教育新生    下一条:高教院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