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邱伟年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8-23

  本网讯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各类教学设施设备的运作正常,推动学院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提升,8月21日上午,院长邱伟年带队对白云湖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精细督导检查,为安全、有序开学保驾护航。学工办、教务办、后勤办、保卫办和物业管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校园环境


检查运动场馆及设施

  邱伟年深入运动场馆、学生宿舍、食堂、教工宿舍、教材室等校园各个场所和角落,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返校前各单位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学工办、后勤办、教务办、保卫办等职能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措施、教学安排、食材安全健康、校园环境卫生、校园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检查过程中,邱伟年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现有宿舍资源,优化宿舍布局,做到宿舍资源利用最大化;二是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排查维修宿舍安全隐患,定期做好宿舍内部桌椅设施和各种电线线路的维护修理工作,让学生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三是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主体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尤其是在即将开学的关键时间节点,要全面考虑、统筹安排、科学制定预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提供坚实的基础;四是要做好校园环境和运动场馆提升工作,做好校园文明氛围的营造,为学生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文明校园;五是做好新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和协调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维护好教学质量生命线这一中心工作。


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检查结束后,邱伟年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限期内完成整改落实。

• 文字 | 樊春妍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省教育厅世行项目专业技能面授课程在廉江市开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