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3名学子喜获2020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全省最高分”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2-31

  本网讯 把好方向盘 走好未来路。榜样是一面旗帜,能够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榜样是一支号角,能够激励人们不断追求;榜样是一面镜子,能够映照出差距和不足。让我们种下一棵“榜样树”,埋忠诚之“种”,汲榜样之“光”,摘丰收之“果”,在公开学院四年的学习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1DAB0
院长邱伟年为全省最高分学生颁奖

  在2020年1月、8月、10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中,刘美蓉等193名公开学子喜获学院“统考高分奖”。本年度共有13名同学取得全省最高分,其中外语系2018级英语专科班刘凯君同学在2020年8月考试中两门课程同时取得全省最高分。有3名学生在同一次考试中获得三科“统考高分奖”,16名在同一次考试中获得两科“统考高分奖”,161名在同一次考试中获得单科“统考高分奖”。学院在2020年12月30日的元旦晚会上对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1D6EC
院党委书记邵兵为全省最高分学生颁奖

  据统计,2009下半年至今,公开学院已有2443人次的学生获得了“统考高分奖”,其中212人次获得全省最高分奖,15人次获得三科高分奖,174人次获得两科高分奖,2042人次获得单科高分奖。这些同学取得佳绩,离不开他们的勤奋、进取与努力,热烈祝贺所有获奖学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不断创造佳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集】“喜迎新年 情系学院”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