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2-31

  本网讯 传承抗疫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彰显蓬勃力量,绽放青春之花。12月30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2021元旦晚会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校友与现场近1000名学子以及晚会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演出,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邱伟年致辞

  晚会开始前,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学院学生组织制作的祝福视频,热情地表达学院学生对此次元旦晚会的期待和真诚地祝福。
  晚会伊始,院长邱伟年为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回顾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在新的一年,他希望公开学子孕育梦想,坚韧前行。学院实行“136”培养模式,“1”指“继续教育是“宽进严出”的开放模式;“3”指“一山一湖一城”三个办学校区;“6”指采取“2+2+2”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即“双证”(学历+技能)+双语(英语+小语种)+双体验(国内实习+国际交流)的人才培养机制,力求让我们的学生在学习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长,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有所成,脚踏实地把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打深、打牢,练就独立思考、学习和工作的能力,也祝福师生们自身免疫共抗疫情,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我院在各系成立校友分会,邱伟年为各系分会会长授旗。
  随后,学院领导为2020年统考高分奖获奖的学生颁奖


邵兵为获奖同学颁奖

  晚会在学院醒狮队带来的《雄狮醉酒采灵芝》表演中开幕,憨态可掬的醉狮赢得了全场欢呼声不断。爱音协会、北联航、大学预科部和国商系的同学们带来现代舞表演,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挥洒属于他们独美的才华和魅力


街舞表演


朗诵

  大学预科部的同学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56个民族的人民双手紧紧相牵,四海之内的同胞心意相通。天空校园广播电台带来激情澎湃的朗诵《我看见》,讲述了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有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用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用行动振奋人心,点燃爱和希望。


精彩节目表演

  更有校友为母校改编的一曲《奔跑吧,非凡公开人》,他们用自己的歌声,深情地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为自己选择的跑道拼尽全力去冲刺去奔跑,不畏艰险,不畏困难。毛泽东特型演员琴石先生为我们带来一首诗朗诵《清平乐·六盘山》,讲述了长征英雄辈出,经历多少艰难困苦,革命终于柳暗花明。琴石先生为学院献上一副书法作品《竞风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武术表演


傣族舞


《凤凰花开的路口》

  院团委国旗队为我们带来军事科目表演秀《男儿本色》以及院醒狮队为我们带来的武术表演《旗武飞扬》,精彩绝伦,燃爆全场,让我们一睹祖国守护者的威武英勇,领略中华民族的神韵与气质。学院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古典舞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大西南的一支独秀!院艺术团一曲送给毕业生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送去最诚挚的祝福。愿毕业生们敢想敢做,做我们新中国新时代的攀登者。
  最后,元旦晚会在全体院领导和师生一曲《昨日重现•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祝元旦,畅享未来。


上一条:【图集】“喜迎新年 情系学院”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成人学位外语统考联盟分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