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肇庆高新区专题培训项目开班

作者:汪郑坤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0-11-24

  本网讯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肇庆高新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宣传思想文化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邱伟年,肇庆高新区社会工作局、卫健中心负责人徐志坚出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刘文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邱伟年代表学院对到场的肇庆高新区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外语专业特色明显。他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集中精力学,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广外配备了专业的学者教授、优秀的服务团队,加上优美的学习环境,高质量的教学肯定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邱伟年致辞

  徐志坚对广外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学习纪律,静得下心,学得进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徐志坚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前合影。 


合影


上一条:北联航教学基地举行2020级学员授装仪式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学习会号召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