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3-28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学院院长邱伟年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业务工作专题会议,强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学期各业务部门进行工作部署。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邱伟年传达了新学期大学常委会精神并强调,在国内疫情防控趋势持续向好、国外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掉以轻心,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线下教育培训市场受到较大冲击,学院已采取积极措施,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初见成效。邱伟年要求各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按照各自业务分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2020年朝着“市场化和专业化、国际化和标准化”两个方向努力,争取完成“321”的目标,构建稳固学院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电子竞技三位一体的空间和战略布局,发挥专业集聚、协同创新发展新优势,思考建设“空中虚拟校区、海外校区”,实现“存量优化,增量增速”的目标。
  自考、成教、培训、教学系、教务、招生、财务等业务负责人先后就当前业务情况进行汇报,并汇报了各自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也提岀了工作构想和年度目标。


上一条:热爱学习,不负韶华——校本部成教学生网课如期进行    下一条:【简讯】防疫情 显真情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