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考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钟其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12-09

  本网讯 2019年12月7日,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行实致远厅举行。出席本次会员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欧阳坤立,第二届自考研究会会长、原我校副校长顾也力,原我校副校长董小麟,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深圳大学等各理事会单位相关领导和来自各地市考办、各主考学校及助学机构。会议由学院院长邱伟年主持。


第二届自考研究会会长顾也力作工作总结报告

  顾也力向大会作上一届自考研究会工作报告,总结研究会自2014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指出,第二届自考研究会通过开展自考课题申报、编印《广东自考》、开展业务交流、加强网络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考研究会在“理论研究”、“业务培训”、“自考宣传”、“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作用,为广东省自学考试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二届自考研究会秘书长何勇斌作财务收支决算报告

  会上,何勇斌代表第二届自考研究会作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何勇斌围绕“研究会的收支情况”、“研究接受广东省审计厅的审计情况”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财务情况。


邱伟年主持会议

  随后,邱伟年作了自考研究会章程修订的说明。现场各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订方案及第二届研究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决算报告。紧接着,邱伟年作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会及监事会推荐名单说明。会议现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16个(名)常务理事会及监事会。其中,原我校副校长董小麟当选为自考研究会第三届会长及常务理事会,学院院长邱伟年当选为自考研究会第三届副会长及兼任秘书长。


第三届自考研究会会长董小麟讲话

  最后,董小麟作为新任会长讲话。他表示今天自考研究会取得的成绩要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考试院的大力支持,要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要感谢参会的领导及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并表示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充满信心,对广东省自学考试的茁壮发展充满信心。最后,董小麟代表新一届自考研究会表态将会做好各常务理事和会员单位间纵、横向的信息沟通工作;通过调查和研究不断发现新的发展机会,做好自考研究会的理论支持工作;做好为各成员单位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的专业化和全面化。


新一届自考研究会成员合影

  自学考试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逐梦广外——院长论坛第一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