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9-19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及司法部部级文明所。康达所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海口、西安、杭州、南京、沈阳、天津、成都、菏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美国华盛顿、洛杉矶设立了办公室。
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在金融、证券、公司并购、企业改制上市及破产清算业务及诉讼业务均有显著业绩。因本所业务发展扩大所需,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本所共谋发展!
有志加入者,请关注下列招聘信息,将个人简历(附近照)投递到事务所电子邮箱:
zxxclaw@126.comzjw020163@163.com,或邮寄至广州市珠江新城华明路13号华普广场东塔2604室,邮编:510630。资料保密,合则约见。电话:020-28865533,传真:020-28865500。
招聘岗位:
加盟:合伙人律师
1、独立执业五年以上,具备娴熟的业务运作和开拓能力,有稳定的客户资源的执业律师;
2、能够独立组建、经营专业法律部门或业务团队;
3、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人品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感;
4、有合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勤勉、踏实,有良好的口才、善于沟通;
5、具有某一专业领域执业经验,或在其他诉讼和非诉专业领域具备一定声望的资深律师优先。
招聘:专职律师
1、已取得律师执业证,有执业经验者优先;
2、具有独立办案及业务开拓能力;
3、品德端正,具有良好律师执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无不良执业记录;
4、语言文字表达功底扎实,有良好的口才、善于沟通;
5、具有某一专业领域执业经验,或在其他诉讼和非诉专业领域具备一定声望的资深律师优先。
招聘:律师助理
1、一类院校法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有志从事律师事业;
3、语言文字表达功底扎实,有良好的口才,善于沟通;
4、品行端正,诚实稳重,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
5、具有某一专业领域经验和专长者优先。
招聘:会计主管
1、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会计基础知识扎实,熟悉全盘账务处理、税务筹划、现金管理、银行结算、会计报表处理等;
4、熟练运用金蝶财务、EXCEL等办公、税务软件;
5、工作细致,爱岗敬业,性格开朗;
6、普通话准确流利,善于与人沟通;
7、有律师事务所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行政文员
1、女性,年龄25以下,长相端庄,气质佳,懂礼仪规范,性格开朗;
2、行政、文秘、法学大专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细致,爱岗敬业,普通话流利,善于与人沟通;
4、有时间观念,组织协调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5、具备一定法律知识与前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行政专员
1、女性,年龄35以下;
2、人力资源或法学大专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细致,爱岗敬业,普通话准确流利,善于与人沟通;
4、组织协调能力强,适合外勤工作;
5、熟悉办公软件操作,熟悉网络平台运营,熟悉档案管理;
6、具备一定法律知识,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者,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一条:时代地产招聘简章    下一条:斯坦利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