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广州百莲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6-13

  百莲凯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美容连锁经营的先驱,是率先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拥有法定特许经营资格的企业!
  集团下设百莲凯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百莲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颐和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御汇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营高科技护肤品、大型医美仪器项目,经营模式:加盟、直/联经营、专业线,三线并举。
  历经十多年的奋斗,企业于2015年8月在美国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美容连锁企业,旗下加盟店超过4500多家,全国美容师队伍近5万人,累计用户超过1000万!!庞大的经营规模及专业的美容服务,百莲凯成为了业界当之无愧的“美容连锁之王”!

招聘岗位:
一、实习美容导师:20名  
(一)待遇:4000~8000(底薪+提成+补贴+达标奖金)
(二)岗位要求:
1、热爱美容事业,有爱心。
2、五官端正,好学上进,适应出差;
3、有美容基础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可接收无经验好学上进优秀毕业生,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免费包住宿+带薪培训)
二、资深美容导师:15名
(一)待遇:7000~15000(底薪+提成+补贴+达标奖金)
(二)岗位要求:
1、一年以上美容专业线经验,沟通能力强,技术手法好;
2、销售能力强,认同企业文化,事业心强;
3、协助店长店务管理,可单独进行美容师培训;
4、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三、储备/资深店长:10名
(一)待遇6000~15000(底薪+提成+补贴+达标奖金)
(二)岗位要求:
1、具备店务管理经验,专业知识扎实;
2、有月度、季度促销经验;
3、形象好抗压能力佳;良好的职业道德,能适应出差。
4、可接收无经验好学上进优秀毕业生,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免费包住宿+带薪培训)
四、培训讲师:4名
(一)待遇:4000~10000
(二)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三年以上美业同行工作经验;
2、擅长销售、产品、仪器、手法、店务管理、心态等方面培训工作;
3、擅长沟通,协调能力好,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五、招商专员/招商经理:8名
(一)待遇4000~20000(底薪+提成+达标奖金)
(二)岗位要求:
1、电话联系有意向客户进行邀约;积极配合部门经理进行客户成交;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以及一定的商务洽谈能力;
3、良好的抗压能力及对业绩的欲望和驱动力
六、岗位晋级路线:美容师→店长/美容导师→培训讲师/区域主管→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七、公司福利待遇:
1、百莲凯集团商学院提供免费岗前培训及住宿,在职培训以及储备干部培训;
2、享有五险、全勤奖、旅游拓展、团体活动、各种国家法定假期。
3、设置丰厚的月度奖金;年度奖金;
4、享受员工季度产品福利;节日发放节日问候金、礼品。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不定期员工聚餐。
6、上市企业提供众多与影视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7、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通畅的晋升渠道。
8、平等、独立的团队工作伙伴关系,宽松、灵活的工作环境。
八、应聘热线:卢小姐 18126863268
         贾小姐18126863228
         孔小姐 18126863235
九、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26号亚洲国际大酒店16楼(全层)
十、公司网址:
http://www.balincan.com
十一、【交通方式】
  
公交站:小北站/广东电视台站/白云宾馆站
  地铁站:5号线-小北站-B出口-金鹰酒店方向
  


上一条:东莞市华南国际大酒店招聘简章    下一条:佛山市联胜家具有限公司2017年最新招聘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