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广州古木演义集团校园招聘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5-31

一、企业简介
  广州古木演义集团是国内首家红木家族传承定制企业,集家族传承研究和中高端红木的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拥有国内优秀的专家团队和高级技术工人近百人;集团下设红木文化体验馆、家族文化研究院、钧瓷文化研究中心;展馆面积2000多平米(类博物馆),每月接待流量高达上千人次。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现面向社会诚聘有梦想、有激情、有责任感的有识之士,共同做一件对社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使命: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
 愿景:创百年企业,做红木最有价值品牌
 价值观:正念、正行、利他、厚德
 总部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531号盛美大厦B4整层,电话4008657568
二、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什么
1、超越同行的福利水平(超越同行的待遇+长期员工的期权+各种聚餐玩乐);
2、自由的发挥空间,尽情的施展才能;
3、跟有意思的人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实现自我价值的快感和成就感;
4、难得的学习机会,每月定期举办各类培训,让团队所有人能够迅速提升知识和能力;
5、客户群体都是商界精英和社会名流,自我的成长和高端人脉资源的积累超乎你想像。
三、招聘实习岗位
(一)总经理助理(女)
1、任职要求
a.形象气质佳,谈吐大方得体,具有良好的讲解演说能力。
b.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
2、岗位职责
a.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b.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c.负责编排总经理的工作日程表
d.总经理日常工作事务安排  
e.总经理出差行程安排(预订机票及酒店、联系预约人及接机人、准备差旅费及材料等)
f.完成总经理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g.总经理日常办公服务(茶水、加湿器、文件整理、工作提醒、来宾接待等)
h.总经理演讲报告及演示材料的制作
i.需总经理签批的各类文件整理、报批
j.负责总经理的对外联络、来电、来访记录及礼仪,配合总经理处理外部公共关系(政府、重要客户等)
(二)展厅讲解员(女)
1、任职要求
a.形象气质佳,谈吐大方得体,具有良好的讲解演说能力。
b.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
c.能够深入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及痛点、善于沟通交流。
2、岗位职责
a.负责现场和客户讲解交流公司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b.负责接待展厅参观客户,树立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品牌形象,并且发现销售机会点,协完成销售。
c.负责客户接待策划,明确客户交流需求,协调和安排相应资源。
(三)客户服务助理(女)
1、任职要求
a.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严守公司与客户的秘密。
b.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
c.分析能力。能了解自己工作范围的各方面情况,能够对客户进行综合分析,对客户需求有较强的预见力。
2、岗位职责
a.访问。对客户进行富有成效的拜访和观察。
b.细分客户。确立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建立客户档案。  
c.客户关系管理。保持与客户的联系和调动客户的资源。  
d.客户分析与评价。对客户进行各方面的分析和评价。
e.沟通。利用有效的沟通手段和沟通策略,以保持与客户的关系。
(四)文案策划助理(男、女)
1、任职要求
a.熟悉专业创意方法,思维敏捷,洞察力强,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
b.能独立完成项目、广告等推广文案的撰写
c.组织参与重要项目的创意构思、文案及客户提案, 给予前期提案、设计创意说明及后期结案报告等服务;
2、岗位职责
a.撰写项目方案与制作PPT.
b.撰写画册文字、海报文字、活动背景与活动物料文字、主持人稿件、新闻稿件、视频解说文字等等.
c.根据活动项目制定活动执行活动流程、细则及标准说明的性质手册.
d.公司网站、画册文字以及公司品牌推广相关的文字拟定
e.具备良好的健康心理素质、积极处事态度,在项目执行中能很好的调动团队积极合作性.
f.搜集品牌市场数据,供策划团队研讨参考;
g.网络推广,了解竞价排名、搜索引擎优化解软文、邮件推广、博客推广、论坛推广
(五)活动策划助理(男、女)
1、任职要求
a.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
b.负责各类活动的文案撰写.
c.负责各类活动的组织,执行,跟踪,总结.
d.制定各类活动的计划书及活动策略.
2、岗位职责
a.负责巡展、会议、活动策划、工作.
b.协助项目组的组织协调工作、项目执行部日常管理及上级交办任务.
c.根据活动项目制定活动执行活动流程、细则及标准说明的性质手册.
d.具有优秀出色的文案策划能力、提案制作和陈述能力.
e.具备良好的健康心理素质、积极处事态度,在项目执行中能很好的调动团队积极合作性.
f.将活动策划方案转化为具体的执行方案,细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 完成工作.
g.有活动策划及执行统筹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维护能力.
h.具备一定的项目执行,有一定的项目风险把控与全局思维能力,与客户沟通、谈判等.
(六)平面设计助理(男、女)
1、任职要求
a.精通Photoshop、AI、Coredraw、3D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项目、广告等推广文案的撰写。
b.工作主动热情,有恒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秀的团队精神。
2、岗位职责
a.负责公司的宣传资料,平面设计,文本设计工作。
b.负责公司活动,展会,公司内部活动宣传品的设计与安装,实施。
c.负责公司制作PPT的视觉效果.
d.公司网站、画册设计以及公司品牌推广相关的设计拟定
e.公司网站风格的把握,色调搭配,布局合理性,图片整理、企业徽标处理等等。
f.修改、数码照相处理、公司市场活动宣传品配合。
g.利用自身的行业背景和知识,在设计和制作上有效的控制成本
备注:以上岗位会根据个人意愿分配不同岗位实习
四、任职条件
1、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大局观,有服务和销售意识;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正直善良、乐观积极;
3、善于学习、细致耐心、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
4、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五、实习津贴与转正薪资
1、实习期限:3-6个月,岗位实习津贴1500-2500元/月,奖金和提成另计。
2、实习转正:薪资6000-8000元/月(底薪+绩效),奖金和提成另计。
3、工作时间:8:30-18:00,单休。
联系方式:020-62933790;邮箱地址:
2014949336@qq.com
 


上一条:佛山市联胜家具有限公司2017年最新招聘    下一条:佛山高尔夫球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