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院长邱伟年为行政一支部上党课 阐释学院愿景使命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11-29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行政第一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院长邱伟年教授作“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教育讲座。


邱伟年谈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邱伟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院办学实际,为行政一支部党员全面解析了学院的“使命、价值观、愿景”。邱伟年表示,学院的使命是“开放教育 学习成长 服务社会”,“开放教育”指学院的开放办学理念,面向社会招生,是学院的安身立命之本,“学习成长”至关重要,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和“5S”保证,“5S”即学习(Study)、安全(Safe)、运动(Sport)、灵魂(Soul)、服务(Service),“服务社会”体现了学院存在的价值;“尚学笃信 活力坚毅 开放创新”是学院的价值观,“尚学笃信”是行为准则,“活力坚毅”是指学院学生与普高学生不一样之处,他们更富有活力,同时又更需要坚持和毅力,“开放创新”是办学发展方向,只有创新才能发展;“真情妙悟铸文章 专业品质创未来”是学院的愿景,“真情”是指学院人要热爱学院,学生热爱学习,“妙悟”是指好办法、好想法,“铸”体现的是对文章、成果的艰难锤炼过程,“专业”和“品质”体现学院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至高追求。邱伟年还从更好地办好继续教育出发,对学院发展过程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指明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行政一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岗位,从工作方法、创新精神、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初心、使命为动力源,以改革、创新为发力点,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工作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上一条:直属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次学生党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 用心感受动人事迹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