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英语系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25

发布时间:2009-12-25 10:58作者:陈楚涛来源:英语系点击数:344

12月22日下午,英语系所有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在文萃苑211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对我系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回答了学生的疑问,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刘万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万红首先总结了我系在学风建设中的表现,他说,在今年10月15号召开的全系学风建设动员会之后,我系的学风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主要表现在:一、全系已初步形成了认真刻苦、勤奋好学、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风气,学生上课出勤率明显提高;二、我系根据学院的文件精神制定了本系学风建设的总体实施办法,尤其是以学风促教风的推动取得良好效果,学生满意度明显提高;三、在学风建设的带动下,我系团学会积极展开一系列有益学习的活动,如语音语调大赛、篮球赛等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四、我系已把学风建设渗透到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各个领域,并形成了统一的管理机制,对学生学习与生活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学生代表发言

宿舍管理方面,刘万红提出,宿舍必须是文明、健康的,文明健康的住宿环境能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外部保障。我系为了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管理,也相应制定了有效的管理措施,在加强与后勤部门积极配合的同时,我系重点抓学生思想工作,在确保学生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学生的思想稳定,同时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强化党员联系宿舍机制,取得良好效果。

在座的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表意见,他们一致认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是科学的、卓有成效的,并期待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出更多更科学的安排。宿舍管理方面,他们认为目前的情况良好,针对部分问题能够克服并争取解决。

会议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针对问题认真讨论,真诚交谈。


上一条:英语系召开全体教师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国商系促学风建设,行考勤制度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专栏>>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