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五月青春”闪耀广外天空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5-05

  本网讯 2023年“广外杯”篮球总决赛于5月4日晚在大学城校区落下帷幕,院长邱伟年教授亲自到场为公开学院队员们加油。


院长邱伟年到现场为公开队员助威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对战”。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精彩纷呈,魅力无限,赛场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精彩瞬间

  最终,公开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加时赛以3分之差遗憾输给对手,获得总决赛第二名。公开学院男篮队员苏泽文获得白云山校区MVP。


颁奖现场

  邱伟年高度赞扬学院队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虽然我院篮球队在决赛中惜败,但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拉拉队员们全情投入、热情助威,展现了公开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最具活力的学院形象,为学院注入了精神动力。他鼓励队员们坚持锻炼,争取明年再上新台阶。


公开拉拉队全情投入

•文字 | 赵正苗
•图片 | 奥绅体育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陈秋林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预科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集】公开学院代表队在广外杯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