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图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1-19

  本网讯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规范垃圾分类投放,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学院把垃圾分类工作列为本学期重点工作,制定了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白云湖校区召开了垃圾分类动员大会,在各系各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成立垃圾分类督导队,每天在垃圾分类站引导同学们把垃圾投入相应的垃圾桶。


院长邱伟年到垃圾站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在动员大会讲话


垃圾分类现场示范

  国际商务系启动“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活动,辅导员老师带队走访系学生宿舍及卫生包干区域宿舍,派发有关宣传垃圾分类、文明校园倡议书。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走访人员集合

  学院电竞系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学生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系列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工商经济系、大学预科部、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和主题班会活动。


工商经济系主题班会


大学预科部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主题班会


垃圾分类督导员


耐心讲解


现场指挥


现场督导


上一条:外语系团总支获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