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图书馆举行勤工助学人员表彰会议

作者:熊霜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9-23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3:00,我院研究与发展中心图书部举行图书馆勤工助学人员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考核表彰会议,会议由图书部部长熊霜主持。会议上首先通报考核结果,公布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考核为优秀和良好的勤工助学人员名单。本次考核,以学院批准的《研究与发展中心勤工助学人员考核及奖励方案》为依据,就上学期进入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14位同学进行考核评分并公示,其中刘彩琼、何娟、李美芳3位同学获得考评优秀等级,刘颖、吴佳滢、杨毅、李康玲4位同学获得考评良好等级,并将分别获得优秀等级100元和良好等级50元的考评奖励金。


获奖同学与图书部老师合影留念

  接着,图书部部长熊霜为获奖的同学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在会议上发言,恭喜获奖的同学,也同时提出要求,希望所有人员再接再厉,共同做好图书馆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十·一国庆节”开放时间安排    下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中秋节” 开放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