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图书馆读书月游园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熊霜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5-26

  本网迅 5月24日、25日下午,公开学院图书馆读书月游园会活动在夏茅校区乐雅园校道上欢乐举行。本次活动由资源建设中心图书部主办,公开学院图书协会(书香集社)承办。
  本次活动是基于“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为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是主题为“图书馆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用气球与彩带或其他物品进行布置,同时有详细醒目的活动说明和专门的指引人员。游园活动设有多个摊位,不仅有阅读书籍的介绍,还有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奖品有各式小礼物,以及期刊附赠。活动一知识竞答:一问一答,有时间限制,答对一定的题目数量则获得各级奖项。通过活动既学习了知识,又带来了快乐。活动二快速记忆:由活动方将纸张上的数字读出,让参与者进行记忆,再给予一分钟回忆时间,将其写出,按正确率得分计发奖品。还有成语接龙:活动方将事先剪裁好的词语纸片按组打乱,让参与者快速组成成语,根据时间及准确率计算分数。最后还设有神秘环节终极大奖。


活动进行中

  图书游园会得到了现场参与同学们一致好评,游园会的形式有玩有学,还有期刊附赠,活跃了校园生活也提高了阅读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平常也要常去图书馆看书。


上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端午节” 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下一条:5月19日晚上7:00北校|悦读讲堂“惊梦四百年”——与名家蔡厚淳、沈昳丽共赏汤显祖百年昆曲之美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