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的十九大”专题>>正文

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4-17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员工大会,结合年度考核对院领导民主测评工作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何勇斌讲话 

  大会首先由全体员工对各位院领导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随后,院长何勇斌对大学年度考核的有关规定做了说明,他说员工对院领导的测评是反映院领导真实工作情况的重要组成部分,测评的分数将占一定比例由大学最终确定各位院领导的年度考核等次,体现了对学院领导的工作实施民主监督的原则;接着,他对学院近期的一些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对某些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对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完善员工工作考核与评价体系、教学活动与学生活动的开展、新项目开发以及办学环境改造与提升等方面,他号召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首先做到对学院的共建共治,才能共享学院发展的成果。


冯益谦做报告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本学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今年的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了使员工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专门邀请了大学关工委主任、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首批专家之一的冯益谦教授做了两会专题辅导报告。冯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正能量,不断前行”为主题,从介绍今年两会的概况开始,用朴实的语言、精确的解析对两会的主要任务、新的看点和“十大热点”进行了解读,并对《政府工作报告》阐述了自己的领会,同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前列”和“三个第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结合当前社会实际及我院的工作情况详细讲述了本届政府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框架所制定的具体发展路线,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使广大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
  苏冬燕在总结时认为冯教授的辅导报告为我们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指点了新的方法,带来了新体会;学院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做到提质增效,为此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强领会、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牢记“四个服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引导广大群众在政治上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前列”的指示,用政治理论学习带动学院工作的开展,将学习活动转化为工作成果。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