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50余名成教校友出席母校50周年庆典

作者:黄艳葵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5-11-11

  本网讯 11月7日,我校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校园里宾客盈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成教50余名校友相约返校,见证母校的发展和辉煌。
  上午9点左右,校友们陆续返校。见到悉日的老师和同学,大家显得格外兴奋,互相畅谈,感慨母校的变化,感恩母校的培养,气氛热情洋溢。一位已毕业20年的校友朱儿运,她激动地说,20年后重返母校,心情无比激动,有太多的感慨和美好的回忆;可以见证母校建校50周年,能够再次与当年的老师和同学相聚,共叙往日学习之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座谈会现场

  下午2点,继教中心在三教207会议室举行了成教校友座谈会。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刘文明出席了座谈会。校友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怀念之心。大家谈及了在校时光中一些难忘花絮,回忆学习中辛酸和快乐的点点滴滴;谈及了毕业之后工作上的机遇和困难,感恩母校的教育给工作带来的巨大帮助。座谈会中,校友刘俊飞牵头成立了成教校友群,既加强了校友们的沟通和联系,也为同学们的工作发展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同时,校友们也为成教办学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优秀校友,创业先锋—记国际商务系林美祥创业经历    下一条:校友回家同贺母校生辰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