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电子阅览室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图书馆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5-04-13

(一) 电子阅览室兼机房课室由工作人员管理,未经允许不能随便使用。
(二) 不可自带光盘、软件上机使用,上网不得加密或删除应用程序。未经许可带光盘、软盘上机使用者没收光盘。
(三) 爱护室内设备,不得随意改变设备位置,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如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设备损坏者,按损坏程度进行赔偿。
(四) 严禁上网下载含有色情、赌博、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的电脑游戏,不准登陆黄色网站。
(五) 学生入室时必须佩带有效证件,按规定进行登记对号入座。保持室内安静,严禁高声喧哗。
(六) 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不准吃零食,乱丢纸屑、杂物,严禁吸烟。
(七) 上网的教师、学生离开本室时,必须按程序正常关机。


上一条:期刊阅览室规则    下一条:存包柜使用规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规章制度>>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