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图书协会—书香集社成立啦!

作者:熊霜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5-06-24

  本网讯 2015年6月23日中午,大家翘首以待的公开学院图书协会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了成立暨干部任命大会,正式宣告图书协会——书香集社成立啦!
  协会归属学院团委,由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图书部直接指导。其主要宗旨是通过举办校园文化活动,建立起连接图书馆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读者有更多的互动,创建多读书、爱读书的校园文化品牌。协会工作以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为主,为协会会员及热爱读书的其他同学提供系列特色服务,同时也会协助图书馆管理及维护良好的阅读环境。


招募现场

  协会从今年4月开始筹备,经过了近2个月的时间,从组建筹备小组,到招募计划制定、实施,到干部面试、人员初定,得到了学院领导、院团委、各系有关老师的大力支持。协会的顺利成立是所有参与其中的领导、老师、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协会成立暨干部任命会议现场

  在当天的干部任命大会上,各位学生干部已经积极开动起来,现场讨论了各部工作职责的细化,会员服务策划方案,会旗、会服的设计,下学期招新计划的制定等相关工作。会议最后,指导老师,图书部部长熊霜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团结一致、无间合作;二是要勇于创新、努力开拓;三是要学会有效沟通,共同进步。接下来协会将开展包括世界读书日、读书之星评选、征文大赛、读书交流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还有主题回复展示墙、校内刊物、微信公众平台好书推送、教师辅导小课堂、到课率提醒、新生入馆教育等特色服务。
  书香集社,欢迎你的关注和加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图书协会>>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