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何传添指导学院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3-11-04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工作部署,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实质性阶段,主要活动内容是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准备会议,副校长何传添到会,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冬燕主持。


会议现场

    何传添首先介绍了大学党委对基层单位现阶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各分管校领导将与基层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和成员各进行一次谈心活动,其中以党政一把手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目的一是加强沟通,二是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对于学院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上报的对照检查材料,他认为学院集体的材料基本体现了上级党委对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其中包括了办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是学校各基层单位中最好的材料之一;而领导班子个人的材料他认为尚需要进一步充实,主要应围绕“四风”建设问题进行对照检查。
    接着,他指示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准备好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的材料、制定会议议程;之前应广泛听取全体教职员工的意见并进行认真的梳理,对于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应立即着手解决,但应注意措施的可行性;材料应重点包括领导班子执行“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情况,特别是班子集体的材料要注重理清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要看到差距、找出原因,制定可行的措施,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已采取的几项发展措施,如成人学历教育办学规模的扩展、公开学院办学环境的改善、非学历教育几个培训基地的建设等,要求学院班子要对未来的发展目标有个统一的认识,要有可靠的制度保障,更要建立一只高水平的教职工队伍,做到上下同心协力,达到发展目标。
    最后,何传添希望通过这次的民主生活会能够让全院师生员工、特别是中层干部感觉到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领导班子当中产生的显著效果,感觉到领导班子更务实、更廉政。
    苏冬燕表示学院将按照大学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发展理清思路,确定目标,特别注重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契机推动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何传添副校长来我院畅谈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