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行支部责任区、党员示范岗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3-10-21

    本网讯  10月15日,公开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会议在公开学院晨学楼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党务秘书崔献光、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党员示范岗

    会议中,苏冬燕首先传达了大学《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外组[2013]17号)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各支部要根据《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换届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支部责任区

    会议第二阶段,苏冬燕首先简洁的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取得的成果。接着,明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自觉、真心地经受一次洗礼,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师生,推动学院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
    结合学院实际,为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员形象工程建设,一是开展党支部责任区活动,要求每一个支部以所在部门为责任区,了解责任区内师生的思想动态、向师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定期排查责任区内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组织做好责任区内对群众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开展“教工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挂牌上岗,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我、接受群众监督,自觉带头奉献、热情服务群众,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与此同时,还将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兴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员素质提升工程。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支部责任区、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上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院领导佳节慰问各部门教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