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院领导佳节慰问各部门教工

作者:林劲斌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3-09-13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学院工会开展中秋国庆佳节慰问活动。9月13日,院长何勇斌,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亲自带队,到学院各个部门、各个系部向全院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对开学至今一直紧张忙碌的各部门教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团” 所到之处笑声阵阵,学院教工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的关怀,进一步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


院领导慰问信息与资源建设中心


院领导慰问招生市场办


院领导慰问日语系


上一条: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行支部责任区、党员示范岗    下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学院民主管理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