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学院党委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3-09-03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在8月31日学院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对积极推进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

    按照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将从今年7月至12月之间开展,主要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其中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主要包括精心组织学习:抓好“六个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做好“五个动作”、坚持“四个结合”;边学边查边改等三方面内容。苏冬燕就该环节各方面的活动内容做了详细的部署,特别强调要安排好几项活动:在组织学习方面除组织学习相关材料和传达会议精神外,还将于近期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并要求参与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之后将举行一次读书交流会,以及开展以“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和理论研讨活动;在听取意见方面将主要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权力观主题教育,并举行一次“反对滥用权力”的公开承诺及“转换角色、切身体验”专题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在整改方面主要是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查摆和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苏冬燕要求本环节的活动要重点抓好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等2项工作,要及时将有关活动的具体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报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了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项活动的协调和组织,确保活动内容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作用。


上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学院民主管理    下一条:学院党委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及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