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学院党委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及慰问工作

作者:吴敦龙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3-08-27

  本网讯 2013年8月26日,我院党委与学校其他5个单位共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及慰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宣传委员吴敦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冬燕(右三)与我校驻村干部了解扶贫户情况

  黄坌村是我校的对口扶贫点,其中我院党委负责帮扶的扶贫户两户,慰问户一户。经过近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苏冬燕一行于中午12点抵达黄坌村,顾不上疲劳,随即与村干部以及我校的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黄坌村基本情况以及我院扶贫对象的详细境况。


苏冬燕与慰问户亲切交流

  随后苏冬燕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帮扶对象和慰问对象家中进行了逐一走访调研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研究解决方法和今后的扶贫措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苏冬燕在和扶贫户交谈中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要相信组织也相信我们一定会与乡亲们一起找到脱贫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我们还将会同村干部群众一道,找准一条可持续的发展路子,合力促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苏冬燕为扶贫对象送慰问金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深受群众欢迎。这次调研走访,标志着我院新一轮扶贫工作的全面启动。


上一条:学院党委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