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学院党委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3-07-17

    本网讯  根据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5日下午,在学院召开的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就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党中央的要求,将着重突出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本次活动将在学院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重点将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教育实践活动。苏冬燕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密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特别是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参加教育实践各个环节的活动,深入师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带头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苏冬燕  党委书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
苏冬燕就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动员讲话

    据悉,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将从今年7月至12月之间开展,主要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其中7月至9月将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认真“照镜子、正衣冠”,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9月至10月将通过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查摆问题;举行“转变作风我带头”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梳理自身在工作作风方面最突出的2至3个问题进行公示。11月至12月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和任务,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最后将认真总结依法治院和民主管理的经验,逐步建立起一整套符合继续教育办学规律、富有学院特色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会议现场

    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已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项活动的协调和组织。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和谐活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及慰问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何传添指导继教(公开)学院党政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