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作者: 来源:学院党委 日期:2013-11-19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大学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学院广大师生员工进行“改进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助升级”的公开承诺:
  一、爱校爱院干事创业。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勇于担当、敢闯新路,着力抓好市场开拓、机制完善、质量保障、队伍建设等工作,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坚决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实现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转型升级。
  二、坚持勤政为民。进一步规范和精简办事程序,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等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和绩效问责,坚决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做到令行禁止。
  三、弘扬务实作风。踏实工作,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基层实际情况,不做表面文章;对分管工作定期听取汇报、定期开展调研,做到情况清、数字明、指导到位;认真抓好规章制度、工作计划的贯彻执行,杜绝有章不依等情况;改进文风会风,不开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不发没有实际作用的文件,不搞没有实际意义的检查、评比、表彰和培训。
  四、心系师生服务师生。坚持院领导值周制度、夜间巡查制度和联系制度,建立完善院领导接待日制度和定期教职员工座谈会制度,实行走动管理,深入各系部办公室、课室宿舍饭堂,贴近师生,倾听师生呼声,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对师生员工集中反映的问题,要在学院层面协调限时办结。
  五、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召开“双代会”并按章程办事,学院重大事项广泛征求意见,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与参与权;实行政务公开,定期召开员工大会或通过其他形式,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学院招生办学、财务收支等情况。
  六、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协商议事制度,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和程序办事,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领导班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相待、合作共事、团结和谐。
  七、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和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和业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和执行力。
  八、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利用职权谋求私利,不收受红包和贵重物品,不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勤俭节约,不超标接待,不用公款举办高消费娱乐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公车私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作风的转变树立良好形象,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以上承诺,请广大教职员工监督。

上一条:“转变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助转型”——我院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廉洁读书月”征文:《红包的自白》(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