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转变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助转型”——我院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学院党委 日期:2013-11-19

  7月12日上午,何传添副校长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何传添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苏冬燕就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动员讲话。

  在会上,学院向全体参会的中层以上干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广泛征求意见。


中层干部现场投放《征求意见表》

  8月26日,我院党委与学校其他5个单位共赴阳山县黄坌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及慰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宣传委员吴敦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冬燕与我校驻村干部了解扶贫户情况

  8月31日学院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对积极推进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

  9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交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读书心得”及“征求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及交流。


会议现场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学院院长何勇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何勇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公开承诺

  9月13日,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亲自带队,到学院各个部门、各个系部向全院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对开学至今一直紧张忙碌的各部门教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慰问到学院各部门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10月15日,学院党委举行“支部责任区”、“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为各支部授牌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廉洁读书月”征文活动,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共提交征文14篇,学院对征文组织了认真的评比,评出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三篇。


廉洁读书月”优秀作品刊登于学院宣传栏

  10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现场

  1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议,何传添副校长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现场

  11月5日,何传添副校长向我院中层干部就“如何加快现代大学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学院未来发展”等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交流。


何传添做报告

  11月5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学院院长何勇斌就“学院发展大家谈”活动中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勇斌就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截至11月8日,学院各部门均举行了以“学院发展大家谈”为主题的员工座谈会,广大员工积极献计献策,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意见和建议 87条。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第一届“双代会”近期正在筹备中,学院工会主席苏冬燕多次召集相关人员讨论并确定“双代会”有关事宜。


苏冬燕主持“双代会”筹备会议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还就查摆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上一条: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