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学院党委 日期:2013-11-19

中央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习近平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同村干部和村民座谈

  习近平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广东省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胡春华
胡春华在惠州市沙田镇东明村与群众亲切交谈

  胡春华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好,以基层党支部为核心,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在党的群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党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隋广军
隋广军作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

  隋广军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一把手的关键带头作用,突出重点内容,对各项工作严格把关,突出活动良好氛围的营造。他强调,高校搞群众路线,就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克服思想障碍,以整风精神来提振干部作风,从而真正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


    下一条:“转变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助转型”——我院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