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团结友爱,自尊自强——军训感悟

作者:洪娟丽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09-22

  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斥,使得脆弱的我们不得不变得坚强。严格的训练使我们集体都精神抖擞,团结互助。每一位同学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动作,才可以让队伍变得更好。
  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几大特点,“在挥汗如雨的日子里,更需要努力和认真。”的格言已经深深得影响着我,使我纠正自己的态度,让自己做得更好。

  通过这次军训,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如果没有团队精神,这次军训将无法完成,正是大家认真配合、一丝不苟,训练才能顺利完成。
  我很感谢能参加这次的军训活动,给我一次深刻的体验和有意义的经历。教官的严格教导,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以及辅导员默默地守护帮助,都让我们能处于这样一个团队而感到荣幸和骄傲。
  经过训练,除了突破自己,还让我坚定地贯彻开学典礼所宣誓的”明德尚行,学贯中心”的校训。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追求真理,崇尚科学,遵纪守法,文明修身,团结友爱,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誓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军训虽苦,收获更丰——军训感悟    下一条:我的军训感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