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刁继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9-10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夏茅校区露天舞台隆重举行。院长何勇斌,军训团顾问、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钟雄波,军训团政委、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军训团副团长梁大亨,系(部)主任,新生班辅导员与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军训团政委、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大会。

继教(公开)学子:实力表演,英姿飒爽
  何勇斌院长首先检阅了新生军训团的各项汇报表演。接受检阅的新生经过为期五天的军训砺练,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口号嘹亮。汇报表演首先由方队列队表演开始,各系代表队的方阵表演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动作简洁、步伐流畅,以青春和活力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2018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进行男子方队擒拿术表演和女子方队防身术表演,随着表演的开始,场上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同学们士气高昂,用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向全体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汇报表演。汇报表演最后在全体新生的手语表演《国家》中圆满结束。


军训团军旗入场


方阵列队


女子方块表演匕首操


全体新生表演手语操

苏冬燕寄语新生:以军训为起点,当新时代的好青年
  大会上,苏冬燕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对此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教官以严明的军纪,严肃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同学们真正在训练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切实保证了军训工作的进度和质量;感谢各系部老师,军训期间风雨无阻、按时到岗、全力配合、积极组织。肯定全体新生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不懈努力的精神。她希望全体新生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把军训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


苏冬燕作军训总结讲话

  新生军训代表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王玉莹同学在发言中说,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并不是脆弱的一代人,我们能吃苦,我们能坚持。


何勇斌院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在随后举行的表彰和颁奖环节,曾健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院领导为“先进连”、“先进排”、“军训标兵”等办法证书和锦旗。
    最后,院长何勇斌向军训部队赠送锦旗。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军训教官,感谢他们辛苦付出。至此,为期五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赠送锦旗和欢送教官


上一条:【图集】直击公开学院2018级军训汇演现场    下一条:【图集】军训汇演:青春无悔,军姿飒爽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