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图集】红十字协会伴新生军训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9-06

  本网讯 9月3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开始。酷暑依旧,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新生,保证军训的顺利进行。红十字协会设立服务点,配备有校医和红会的工作人员,每天为因军训而身体不适的同学们提供帮忙。服务点配有凉茶和葡萄糖水,免费给同学们派送。


服务站


派发凉茶


派送饮用水


热情解答


为身体不适学员检查


上一条:教官,我想对你说……    下一条:【图集】大学预科部:军训磨意志,共苦见真情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