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图集】大学预科部:军训磨意志,共苦见真情

作者:关淑铭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9-06

  本网讯 九月艳阳高照,军训仍在继续。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前进的脚步。军训,是一个锻炼意志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患难见真情”的经历。辅导员的鼓励与关心,同学之间的嬉笑玩闹,还有团学的学姐学长们的照顾,这些真挚的情感为军训带来了丝丝清凉。

练正步

站军姿

向右看齐

辅导员慰问关心

师生愉快交谈

军训见证友情

军训见证友情

军训见证友情

军训见证友情

团学工作人员为新生拍照

团学工作人员为新生服务


上一条:【图集】红十字协会伴新生军训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八)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