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图集】大学预科部军训进行中

作者:关淑铭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9-05

  本网讯 新生军训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的新生们经过两天的军训洗礼后,动作愈发地整齐划一。为了能最后一天的军训汇演上取得好成绩,大学预科部新生们都争分夺秒地进行方块队演习。在9月5日下午,全体新生集合演艺中心,进行军训文艺表演的训练。

方块队练习

方块队练习

方块队练习

教官耐心纠正动作

力求整齐统一

文艺表演练习

领队示范动作

认真学习表演手势


上一条:刻骨铭心的成长——军训感悟    下一条:【图集】外语系2018级新生军训风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