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七)

作者:甘洁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8-09-05

    踏入大学的校门后,即将面临着的便是军训,经过今天的军训后,心中颇有感触。
    为什么要军训呢?为的就是锻炼我们的意志,更是一种人生体验,勇敢地去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烈日当下,我们仍要训练,所以说,军训说不累的那是假心,但人生又何尝不是先苦后甜呢?军训期间,我们都要5点多起床,去到训练场集合完毕后,就要进行各个项目的训练了。每当要站军姿的时候,即使流汗了,也不能擦;喉咙干了也不能喝水,站的腿都麻了仍未能休息。军训的时候,很多人都抱怨,都会说累,都会说快要撑不住了,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就比如今天早上10点多的时候,我突然眼前一片空白,处于一种晕眩的状态,本以为自己能撑过剩下的半个多小时,但我还是不行,可能是自己平时少锻炼的原因吧!最后也只能坐在一旁休息了,没办法呀,军训嘛,是挺累的。但我们要是想做成一件事情,关键靠的还是坚持,唯有坚持才会有更大的勇气去克服更多困难。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好!
    除了训练的时间,要是教官好说话的话,偶尔也可以聊聊天,开开玩笑之类的,这样的话也就可以放松放松了。放松的时间除了训练期间的短暂休息,我们还会一起唱歌。大家一起娱乐一下,也蛮不错的,可以为枯燥无味的军训增添坚持的乐趣,也可以从中体现出团队的合作精神。要是教官让我们和别的系较量一下歌喉的话,那就更有意思了。
    还有几天的军训生活,期待着教官能对我们好一点吧!我们的旅程尚未结束,脚下的步伐也未能停止,继续坚持吧!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条:工商系学子军训三天的感悟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