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五)

作者:杨晶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8-09-05

    这次军训为期五天,今天才刚到第一天,可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军人的辛苦以及严格。
    军训,渗着泪水和汗水,高中的军训,我们并没有有整齐划一的军装,到了大学,我们穿上军装,由原来的懒散渐渐变到整齐划一,由原来的娇生惯养渐渐变到坚强独立。军训这几天,带给我们的是除了肌肉的酸痛,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认识,刚军训第一天,总教官一直强调纪律和礼貌的重要性,也因为这个,罚了我们很多次。说实话,真的很累,也差点坚持不住了,但是,看到身边那么多同学还在坚持,我还是选择撑了下来。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几乎到了我的极限,也让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在军训中,我觉得最累的应该该是站军姿,双脚分开60度,脚跟并拢,双手贴紧裤缝,两肩后张,抬头挺胸,收腹,目视前方。站军姿是最重要的是坚持,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军人的庄严。
    第一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前后跳,说真的,那真的很累,腿也超级酸,好多次我都无法再坚持下去。
    人只有在经历过挫折之后才会变得会更加成熟,在困难面前,才会更加坚强,军训这五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连军训都坚持不了,我还如何去面对大学里各种各样的困难。
    军训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也能让我了解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加深师生情谊,军训会深深在我心中扎根,成为最美的回忆。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六)    下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